好医生网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06-02

A+

人生是一场旅程,磕磕碰碰,起起伏伏。心若老去,就算经历平静,人生已步入荒年。人生不是渐渐地变老,而是随心瞬间就老了。心有多苦,路知道,不必常挂嘴边。心若已死,万事齐黯;心若继续,则路不尽。

生活的疲倦不在脚上,不在手上,也不在脸上,而是在心上。修路一定要修心,心宽了,路才会阔。心里装满了阳光,哪怕风雨雷电,心里亮堂,前途光明。人生路上不是每轮艳阳都暖人,不是每片云彩都下雨。一些事,想开自然微笑,看透肯定放下。人在旅途,心路才是一条至关重要的路。

人生最好的滋味是在苦与乐中调出来的。不要一味去苛责人情冷暖、世态炎凉,也不要一味去抱怨命运多舛、天意弄人。关键要调整自己的心态,用心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和善。在没有阳光普照的日子里,要学会温暖自己,使自己变得坚强,使自己的心灵充满希望。世间本不缺少幸福,缺少的只是感受它的心灵。

人生过的是心情,生活活的是心态。那些在生活里始终优雅的人,不过是深深懂得:以相对好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中的难处;以更好的状态,帮助自己快速走出低谷;以一个始终美好的姿态,体面的迎接命运的翻盘。

要拥有更多的微笑和欢乐,这样会让你精力充沛的。活着就是一场寂寞与孤独的修行,每个人一生都是会去经历各种磨难。人生就像一场旅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经历,或痛苦,或欢悦;或雨雪纷飞,或阳光明媚。不管怎样,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好的心态,时时更新自我,才会在逆境中成长。

人生有味是清欢,日子,无需杂乱,只需简单就够了;日子中总有许多不如意,学会驾御自个的日子,人生的苦楚和高兴,都是来源于自个的心里。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无边;心是甜的,人生处处都是曼妙景色。

人生的诸多烦恼,其实源于自己。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生处处是阳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