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时光,让自己懂得珍惜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06-05

A+

时光变迁,像随行的风,让你知道季节变换,让你明白世间冷暖;时光流逝,更像一块正衣冠的铜镜,它看到你满脸沧桑突变,你看见它依然旧颜未改。有了过去的得失,才有了你成熟的现在。没必要怨恨你经历的种种,是时光让你懂得珍惜友情,是时光让你懂得珍惜花开。如果人生有些事有些人不能拒绝,也不能逃避,那就坦然接受。

人生一世,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不是所有认识的人都会给予你掌声,即使你拼尽全力,未必能够如愿以偿。 你会明白,有些人注定同你与世而争,不管做得多好,还是会诋毁你没商量。时光,引领你百转千回,识人无数,历经坎坷,让你体验何谓艰难,何谓幸福,所有的体验和不幸,都是为了让你懂得珍惜当下,活好自己!活着,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不是为别人而活,为别人所累。

人有时像一朵花,竭尽全力地吸取阳光雨露,只为在世人面前展现最美的姿态。可是,在你盛放的时候,没有人欣赏到;在你凋零的时候,却受到了无数的冷眼相待。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公平,也没有真正的懂得,一切只有命中注定。

时光让自己懂得珍惜自我安慰,没关系,自己已经做到了最好,就算没人懂,只要自己懂得其中的珍贵,亦是万般感激。一片落叶,黄色的叶片泛着一丝绿色。人活一世,草木活一秋,不得不感叹,时光似水,生命苦短。春去秋来,弹指间就没有了。时光让我们懂得,应当好好利用,倍加珍惜,让曾经不留遗憾,让以后不留空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