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时光不回头,当下才重要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7-06-07

A+

累了,才放慢脚步。错了,才想到最后。苦了,才知道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

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对翅膀。

事要自己扛,苦了又何妨!

心中有理想 再累也快乐

我假装看不见,可是耳边却听到那些流言。

如果说我懂得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其实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想要走得快,就单独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

人生,经历越多,心境也会渐渐淡定自然,总感觉,一个人,不管做任何事,只要无愧自己的良心,对待任何人,尽量做到以礼相待;以诚为本;以亲和力相交,以心去换位思考,莫管深浅,定不会辜负当下因缘相遇的风景。

立志用功如种树然,方其根芽,犹未有干;及其有干,尚未有枝;枝而后叶,叶而后花。

人情世故,总是那么复杂,人的一生一半就在犯贱,还有一半就在娱乐。

自己选的路,别说爬了,就是死,你也得给我死在那条路上。

因为一无所有.这才是拼下去的理由

想想光头强,想想辉泰朗,在想想汤姆猫,我有什么理由放弃。

没有人可以帮你一辈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荡,唯有独立坚强。

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没有捷径可选。

傲从何来?凭什么傲?傲不是挺容易的,谦虚倒容易——把腰弯下去就行了。什么支撑着直直的腰呢?

我走的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如果你非要触碰我的底线,那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并非善类。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时光不回头,当下才重要

 

不要破坏潜规则,有的时候潜规则比挂在墙上的规定更可怕。

人生,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处在什么样的位置,都别忘了,你只是这红尘中,一个平凡的过客,所有的繁华、璀璨、辉煌,都会有落幕的一天。无论何时何地,保持谦逊平和之心处世,才是智者。

一个崇高的目标,只要不渝地追求,就会居为壮举;在它纯洁的目光里,一切美德必将胜利。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

想干成大事,除了勤于修炼才华和能力,更重要的是要能坚持下来。

财富如浮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真正留下的,是我们对这个世界的贡献。

两人之间会吵架,不是因为没有感情,而是因为感情太深

一个女人成熟的标志,是学会狠心,学会独立,学会微笑,学会丢弃不值得的感情。

你需要的是一个连你的废话都会回复的人。

 

时光不回头,当下才重要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每一个让你难堪的现在,都有一个不够努力的曾经。

我在奋斗在坚持在拼搏在努力你要等。

我流的汗水——会折射出我的光芒!

突然发现,曾经的陌生人,一下子成为了我的整个世界。

什么时候你才能对我敞开心扉跟我说说心里话

时光不回头,当下才重要

做每一件事情,“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三思而后行,效果和结果,相信定是不一样的。

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点缀,没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寂寞的青春不是没有幸福,而是我们不懂幸福。

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

尽量不要和人争论,除非你认为结果对你很重要,而且一定能说服对方。

人在的时候,以为总会有机会,其实人生就是减法,见一面少一面。

一时的失误不会毁掉一个性格坚强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