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社会诠释:你不逗逼,没人爱你哟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6-11-26

A+

想必大家此时还在迫切等待下一期真正男子汉的播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与特点吧。逗逼,对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逗逼人生的意义,首先,无逗逼,无笑声;其次,无欢乐,健康就出现问题了。哎,疑惑了,为什么逗逼与健康有挂钩?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说。

滑稽引我们形容一个人滑稽,因为他表现了诙谐有趣的言语和动作,或是可笑逗趣的样子,简单一点说就是搞笑。此种行为较为通俗,也较容易上手,越是不顾形象越能发挥的淋漓尽致。但通常会随着年龄增长必须假扮形象的考虑而渐渐为人不屑。这种特质可以与生俱来,五官的巧妙配置让人一见你就笑,被人形容长的很滑稽真不知是喜还是忧。搞笑不需要练习,不需要经过大脑的思索,如果加上充满戏剧性的夸张肢体动作,以"象形"取代"形象",绝对会带给周围人们短暂的欢乐。

居家

既然是"含蓄而充满机智的",就绝对不是打扮猴子装恐龙这么简单。你必须要由心出发,思绪要走的比别人快,用巧思安排布下诱因,让你的听众随着你主导的思路渐渐且自发性的领悟,而发出会心的一笑。不是会讲笑话就算懂得幽默,要知道笑话只是一条条钓好的鱼,并不能代表你是个钓鱼高手。幽默不是天生的,而是可以后天养成的,头脑灵活度、思想多元化、笑话库存的累积都会使你更有效的培养幽默感。在微博出现后,又出现了三十秒幽默这种短暂的幽默形式,让阅读者在短时间内享受到快乐,体验到幽默。

滑稽

滑稽作为一种审美现象是古已有之的。它一直和美学中的喜剧传统相关联。早在我国汉代司马迁的《史记.滑稽列传》中就指出:"谈言微中,亦可以解纷。"《索隐》对之解释道:"滑,乱也;稽,同也。言辩捷之人言非若是,说是若非,言能乱异同也。"我国古代喜剧正是从俳优、滑稽戏发展起来的。西方最早的喜剧--古希腊的喜剧也是在民间滑稽表演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故而历来的美学家多以喜剧为研究滑稽的材料。有的以喜剧包含滑稽,也有的以滑稽来包容喜剧。

犯贫

大众方言:含义招欠故意作弄别人,让人陷入言语与肢体上的境地,总之一切都是已捉弄别人为乐趣,看别人尴尬取悦自己。

"风趣"

幽默风雅、耐人寻思,讲究是骨子里散发出来的一种气质,幽默的最高境界。不需要藉由夸张的肢体语言,或实际的笑话就可传达妙语如珠妙趣横生的言行,是智慧和经验的完美结晶。人说事都有两面,如果滑稽的缺点是不够稳重,幽默勉强可冠上轻浮二字,但是"风趣"是没有反面的。在最适当的时机用最机智的言语或手法达到幽默却意义深远的效果,是需要多年的体验加上快乐健康的心态所配炼出来的。

下面给大家介绍逗逼的好处

一些研究发现分享幽默或者与朋友一起尽情地欢笑都是一种利于健康,非常有效的“解毒剂”。幽默能够帮助你更坚强、乐观地面对疾病,甚至是致命的癌症。许多人发现适时适度地展示你的诙谐感会给生活添色不少。

幽默感是一种很有效的自我关爱方式,它让我们发现更多的快乐、体验欣喜、释放压力。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证明幽默疗法的效力已不容置疑。多年来,专业医务人员发现如果病人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态度、笑口常开能够使治疗更有成效。笑的生理反应包括呼吸加速、血液循环加快、荷尔蒙和消化酶分泌增加。

人的情绪对身体有着十分密切的影响,愤怒暴躁、忧郁不安的情绪会削弱身体的正常机能,甚至引发疾病、加重病情。愉悦宁静、欣喜开朗的情绪,却能增强体魄,并有助于抗御病痛的侵扰,促进康复。尤其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疾病,愉悦情绪的疗法效果更加显著。

幽默对于医疗保健的意义匪浅,幽默引发的大笑能够缓解紧张情绪,使肌肉放松,减少忧郁,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激发免疫机能,提高对疾病的抵抗力。此外,在治疗中运用幽默疗法,还可减少或消除患者的恐惧感,使其能更合作地接受诊疗。

激活免疫系统

研究结果显示,幽默引发的大笑能够大大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包括:

·抑制某些类型的癌细胞或肿瘤细胞的生长和扩散。

·激活T细胞(T淋巴细胞),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和抗癌能力。

·增加抗体IgA(免疫球蛋白A),保护上呼吸道免受感染。

·增加1微克的干扰素。(干扰素是在病毒感染后机体细胞产生的一种抗病毒的糖蛋白,能抑制多种DNA病毒的生长繁殖而不影响正常细胞的功能,对肿瘤细胞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它可通过调节K细胞和NK细胞的活性来调节和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

减少压力荷尔蒙

血浆中的可体松(cortisok)是一种压力荷尔蒙。研究显示,大笑可以产生内啡肽,抵消压力荷尔蒙产生的不良反应,增加唾液中的抗体。保持乐观的情绪,每天多开怀大笑,可使体内免疫细胞数增加,机体免疫功能有明显的改善。专家研究指出,笑能够刺激免疫功能,免疫细胞因此变得更活跃。如果自认缺乏幽默感,可以多看些喜剧片、好笑的漫画,紧张时想想其中的情节,学习乐观地面对眼前的事物。专家们称,欢笑在治疗过程中能够最大程度地减轻疼痛。

这就是幽默、逗逼的好处,你们明白了吗?还有,感情或者是压力得不到有效的发泄是会严重影响健康的,所以,逗逼也是减压的有效途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