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公司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清秀率总部干部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2-25

A+

按照公司党委要求,为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好地为深入推进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贡献力量,2017年10月31日下午,公司监事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清秀同志,总裁助理李晓峰同志,带领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战略发展部、产品开发部、精算部、投资管理部、电子商务部等部门近100名干部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董总、李总和总部干部员工认真参观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十个展区及特色体验展区。大家一边认真听取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实物、模型、图片、视频等,切实感受五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自豪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成就展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形式生动,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展示了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变革,形象反映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公司干部员工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进一步坚定了加快发展国有商业健康保险、积极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按照公司党委安排,为更好提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公司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将分期分批组织公司总部干部员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将以此为激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加快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实施、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不懈努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