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知乎上看到一个荨麻疹偏方,我用好了,分享大家!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0-15

A+

混迹知乎很多年,作为一个荨麻疹老病号,偶然的看到一个荨麻疹偏方文章,本来对于这些偏方秘方啊,都是半信半疑的,但我还是点进去看了看。这一看就吊起了我的胃口,摆不折秧干草用煮沸的酒冲泡,草完全没听过,但是这个偏方的痊愈方法和其他我看过试过的方子完全不一样,说是喝下去之后马上会不痒,但是喝到一定程度会突然的爆发出来,全身发出很多,然后发完了荨麻疹就不再发了,而且不用忌口,直觉告诉我这个东西有点靠谱。

于是我就决定试试。网上买来之后,倒腾了一个下午弄好。当晚喝下去就感觉没过多久就不痒了。我很高兴,这说明有效果,于是坚持。喝到一个星期左右,突然有一天下午,果然大量发出来了,我虽然很痒,但是心里很高兴,回到家后当晚就喝了一杯,退下去很快,睡觉前就没事了。就这样来来回回,三个星期,我现在好的差不多了,我特意吃了一些羊肉,也没发,心里就踏实了,应该是治好了。

这个荨麻疹偏方具体做法是:白酒和干草是6:1,酒煮沸马上泡干草,过俩小时过滤掉草,把酒密封保存。每晚倒出一部分酒隔水温热一下喝,酒量看个人,喝到稍微有些酒劲就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