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助力经济体现担当!郑州健康行业扶助公益行系列活动近日启动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09-28

A+

近日,由华商传媒集团二三里资讯、郑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倡导发起的健康行业扶助公益行系列活动在郑州启动。该活动旨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后重建工作,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健康行业门店尽快走出低谷恢复经营。

健康行业扶助公益行系列活动推出“健康行业扶助计划”,一方面,免费为健康行业门店提供互联网线上传播引流工具,免费为他们提供1000套智能无烟艾灸仪和艾草产品,从而帮助从事养生保健等健康服务行业的商铺门店提升增收能力。另一方面,参与到​扶助​计划的经营人员也将享有关于艾灸理疗、抖音推广、服务等技能培训的免费课程,同时还可以申请获得专属的经营辅导和店务梳理指导。

据了解,该公益活动还将组织医疗康复专业人员,​深入到​各个社区,免费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及家属进行疼痛治疗、艾灸理疗;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家庭急救和日常调理手法的培训。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郑州玺尔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国实天成(北京)基金、河南合慈​元​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世纪龙广告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预计投入扶持资金4000万元,扶持门店商铺500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