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锐珂医疗携多款新品亮相CMEF2020 探索影像创新的道与智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10-20

A+

10月19日,第8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医疗行业的众多临床专家、学术权威和参展企业,共同献上了一场场智能创新驱动医疗变革的视觉与思想盛宴。

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个国际级别的医疗器械展,本届CMEF备受行业内外关注。锐珂医疗携一众新品亮相,除了本土化生产的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还有今年重磅亮相的本土自主研发生产的DRX-Compass系列产品,展现了公司在数字化浪潮下,用智能科技赋能医疗机构,帮助其提升诊疗能力。

CMEF2020锐珂医疗展台

创新科技 推动中国“智”造

经过新冠肺炎疫情的洗礼,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经受住了考验。在抗疫一线,锐珂的床旁影像解决方案-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可以及时快速了解危重型患者肺部病变变化,为患者在床边拍片,给医生诊断提供参考依据。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体积小巧,自动升降式立柱结构、全电磁方式操作的球管及限束器六自由度运动,可以帮助医生更好地摄影定位;全新一代DRX Plus平板探测器具备更多规格尺寸(从大平板43*43到小平板2530C),而且更薄、更轻、防尘防水达到了IP57标准,便于消毒并快速投入使用。

在今年的战“疫”斗争中,锐珂医疗在几个月时间内整合资源,创新供应链,在中国顺利实现了移动X光机的本地化生产,新产品具备更加优异的成像性能、稳定性、可靠性、通用性,性价比也更高。

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在本土研发方面锐珂医疗也交出了自己的“答卷”: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全新产品DRX-Compass正式面市并投入市场,融合了多项人工智能功能,包括智能摆位、自动长骨拼接、自动定位和自动跟踪等功能;搭载Eclipse成像处理引擎,锐珂医疗家族全新的ImageView软件平台集成了高级影像处理等功能,为精确的影像诊断带来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CARESTREAM DRX-Compass X-ray System

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精益服务 共建健康中国

在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过程中,锐珂医疗拥有自己的一套“秘笈”:面对医疗机构不同的空间、工作流程和预算配置需求,锐珂医疗推出相应适合的产品。

DRX-Neo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作为一款经典型电动平衡臂结构的DR系统,可以广泛用于多用途的数字化X射线检查室,不仅可以轻松实现复杂的摄影定位,性价比还高。锐珂医疗MyVue Center III自助打印系统可以为医疗机构专属定制适合的工作流程,除了自助/集中打印,还可以实现智能分发,患者可以按需打印,减少排队。

CARESTREAM MyVue CenterⅢ

锐影Ⅲ全新自助打印系统

今年疫情也对医疗设备的售后服务构成了巨大的挑战,实际上,锐珂医疗在2019年7月已经上线了基于云的服务系统,通过这套远程系统,工程师可以及时连接故障设备,利用在线视频等方法,帮助医院解决设备故障,快速恢复设备使用。

多次历史经验证明,每一次重大的全球性或区域性危机,都蕴含着战略性的机遇。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在全球竞争中脱颖而出,核心“利器”还是技术创新。锐珂医疗2018年底启动的“第二厨房”项目将为中国以及广大新兴市场持续带来全新数字医疗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大众。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