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规范创新 携手共进︱锐珂医疗双立柱DR在渝发布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1-12-28

A+

2021年12月23日,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九次全国医学影像技术学学术大会在“江城”重庆开幕,在此次会议期间,锐珂医疗举行了双立柱DRX-Compass F系列新品发布仪式。

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主任委员李真林主任,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马新武主任,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副主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吕发金主任,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分会副主委雷子乔主任,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滕俐女士,锐珂医疗西区销售总经理李波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DRX-Compass F系列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发布仪式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副总裁滕俐在致辞中表示,锐珂医疗一直致力于放射影像技术的创新及探索,从干式激光成像仪、无线DR探测器,到最新的数字化放射成像系统,锐珂医疗持续扎根中国,实现本土化的全面加速。此次发布的DRX-Compass F系列产品就是锐珂本土研发的最新成果,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与突破,全方位支持中国医学影像的发展。

自2020年疫情以来,影像技术领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利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手段完成技术创新,为抗击新冠肺炎做出巨大贡献。作为本土设计、本土生产的重量级DR新品,DRX-Compass F在提供高质量标准数字化影像基础上,同时拓展了更加丰富的高级临床应用功能:增加了自动长骨拼接、急诊专用影像处理套件(含管线增强显示成像软件、气胸可视化成像软件、虚拟滤线栅处理软件)、专用体检套件(含体检模式、尘肺病模式、骨抑制成像软件)等。

DRX-Compass F系列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我国医学影像数据年增长率为30%,而放射科医师增长率却只有4.1%。提高检查效率、简化检查流程,把影像医师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是影像医学急需解决的问题。锐珂DRX-Compass F的Smart Positioning智能辅助摆位系统和DRX Plus系列探测器不仅保证了摆位的准确和便捷,同时保证了优异的图像质量,有助于推动检查规范化、影像同质化。对于基层医疗机构来说,这也是一款多功能满足不同需求、性价比高的设备。

锐珂医疗西区销售总经理李波表示,以客户为中心,锐珂从研发设计、生产供应到临床培训,紧密连接,解决X光图像从采集到临床诊断各环节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国内普放事业的发展。

影像精准,技术先行。锐珂将通过持续创新和运营优化,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临床保驾护航。作为医学影像技术多学科融合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团结、规范、创新”,只有加强协同创新,促进标准化规范化,才能共同塑造美好的未来。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锐珂医疗扎根中国市场数十年,与各级医疗机构、专家并肩同行,通过技术创新减少重复性工作,让放射科技师可以将更多精力放在病人关怀上;对于基层和非公医疗机构来说,提供优质价宜的医疗产品和服务,守护群众健康。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