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杭州整形谭晓燕:标准的鼻头,才是鼻部整形手术的灵魂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12-26

A+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如果说只改变面部的一个部位就能变美的话,那整形专家首推的一定是鼻子,毕竟一个立体且挺拔的鼻子能给人增色很多,让人信心大增,可见“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这句话一点不假,鼻子在面部颜值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每个人的个体存在差异性,先天条件有优劣之分,面部各个器官的协调性也有所不同,因此求美者不能盲目的将某一例美鼻做为自己的最终追求,这样很有可能会让手术出现失败的现象,下面看看鼻部整形专家是怎样说的!

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教授

来自杭州整形医院的谭晓燕教授在鼻部整形领域有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教授从事医美整形行业已有三十年之久,现任职中华医学会浙江省整形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眼鼻分会的副会长!不仅如此,谭晓燕教授在临床、管理、教学、科研等多方面齐头并进,在国内整形美容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其高深的学术造诣深得业内人士的赞赏。

谭氏3D唯美塑鼻术

除此之外,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教授还参与研发了“谭氏3D唯美塑鼻术”项目,此项目能够解决鼻头肥、大、圆、钝,鼻梁低、平、宽、大等缺陷,用符合生理学特点的自体软骨支架的技术,从鼻尖缺陷的根本原因来解决问题!

谭氏3D唯美塑鼻术的优势

另外,“谭氏3D唯美塑鼻术”的原理是将从求美者自身取出的软骨薄片进行剪裁,并将其立体组合重塑后,垫到鼻尖处,从而达到支撑起鼻头组织的作用,不仅如此,此技术还是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鼻与五官、鼻与脸型等十多个参数进行全面设计的,这样能确保求美者的美鼻目标是在客观、安全、全方位的基础上实现的,加上有精品固体硅胶、仿生材料、自体软骨组织等多种隆鼻材料可供选择,能尽情的为求美者塑造鼻部美感,收获自然灵动的美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