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品牌资讯|尔睦口腔成为汉瑞祥中国“数字化显微培训中心指定合作机构”!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20-06-24

A+

尔睦口腔一直秉承“做受人尊敬和信赖的口腔医疗连锁品牌”服务宗旨,运用数字化管理理念突破传统口腔医疗服务模式,使患者享受到国际一流的口腔医疗技术服务。

2020年6月23日,尔睦口腔刘唯院长,汉瑞祥中国总经理Tony先生、销售总监姚斌先生、根管品类经理Mark先生、深圳办杨昌英女士等人共同出席“数字化显微口腔中心指定合作机构”签约授牌仪式!

尔睦口腔数字化科室和诊疗中心,对技术、设备、环境、服务等软硬配置方面都以至高标准和要求,始终为提升患者医疗诊疗体验和健康安全保障而坚持不懈。成为汉瑞祥中国的“数字化显微培训中心指定合作机构”,再一次彰显了尔睦口腔在数字化显微根管治疗技术的卓越追求和精进实力。

尔睦口腔数字化显微镜,可让牙齿疾病无处遁形,比如牙髓发炎。但是,牙髓所在的根管非常细,靠普通的器械取出发炎的牙髓很麻烦,但有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一切都将容易很多,也让患者体验感更好。

口腔全科精细化治疗也离不开牙科专用显微镜,比如牙周手术,在数字化显微镜下操作,可以使切口更加精确,减少牙周手术的创伤。

彭先生的一颗大牙的根管被异物堵住了,经常疼痛,牙龈还鼓包流脓,困扰他整整10年。有医生告诉他除非实施显微根管治疗术,否则只能拔牙。由于不想拔牙,彭先生忍了10年,经过打听得知,尔睦口腔拥有数字化显微镜根管治疗技术,就专门赶了过来。

在数字化显微镜的帮助下,尔睦口腔医生很快定位异物,并利用超声技术顺利取出长约3毫米的异物,整个过程只用了30分钟,异物都已经锈迹斑斑了。

彭先生当时感慨地说:“多亏了尔睦口腔,保住了我的牙齿,数字化显微镜真是神奇啊!”

今日的成绩是尔睦口腔明日的发展起点,我们将继续坚持以更先进的医疗技术为核心,优化服务,严抓医疗质量,恪守医疗本质,为更多受口腔疾病困扰的患者带来福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