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GE数字医疗解决方案亮相2019 CHINC

来源 : 健康网

时间 : 2019-04-15

A+

2019年4月12日至14日,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GE医疗演示中心也如期亮相,今年哥家以“精智影像数字赋能”为主题,现场展示了各类数字医疗解决方案的创新技术和临床应用。

超3000家医疗机构的选择

智能影像解决方案

GE医疗的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具备通用性、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三大特点,通过将高级可视化系统与CT、MR、介入、核医学等多种专业成像设备充分整合,实现影像信息跨设备、跨科室、跨医院、跨地域的全维全域化应用以及随时随地的全面查看,可有效降低医院信息系统的运维成本,优化人力资源分配,提升临床效率,广泛用于心血管、神经、肿瘤、乳腺等专业学科。目前,该智能影像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超过3000家医疗机构投入使用。

“三朵云”引领数字医疗

云影像+云心电+云管家

Cloud Imaging

云影像解决方案

云影像解决方案为医疗机构提供基于云的智能影像工作流程,提供全新放射协同诊断和检查设备资源共享能力,随时云端查看、处理和共享医学影像,便于外院专家协同阅片,实现多科会诊。同时减少病人重复检查,提升诊断效率和准确度,助力基层医疗、非公医院集团或医联体实现医疗协同,实现跨地域、跨院区的专业诊断协助。

Cloud ECG 云心电

云心电是互联网+医疗下,集智能判读、精准数据、心电监护于一体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它通过云心电采集,将心电图传输至远程云心电会诊中心,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进行心电数据分析预判,并由会诊中心特聘专家提供诊断报告,回传至云心电采集点。从而实现了更智能、精准的诊断以及专家资源的下沉,将专业服务直接输送到社区和基层医院,帮助患者实现就近即可享受大型三甲医院心脏病诊断的服务,助力分级诊疗。

    云影像解决方案

    @Asset资产云管家(左下)

    Cloud ECG 云心电(右)

@Asset资产云管家

GE医疗打造的专业稳定的资产管理平台,基于工业互联网的医疗设备管理方案,具有可协同、可扩展、可升级、医疗工业级安全等优势,可整合医院现有IT系统,帮助医院打造数字化的医疗设备的专业级管理平台,通过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型分析优化,实现医疗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精益管理,确保资产投资的卓越型高效产出,顺应国家对医疗设备质控管理的相关法规要求,有效应对当前医疗资产管理的挑战,全面提升医院设备管理水平,推动医院管理的数字化变革。与此同时,基于资产云管家智慧型优化分析功能,可对医院影像设备扫描序列进行优化,达到设备利用最大化方案;对辐射剂量进行有效管理,为影像科医生提供绿色扫描方案建议,赋能临床实现更安全更精准诊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