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来源 : 今日头条

时间 : 2017-05-05

A+

看一场烟花,暖一夜伤悲,明天又将是天涯,此生多珍重!

滚滚红尘中,我们经历多少擦肩而过,才遇见了彼此。你说,时光轻缓,相逢不晚,好好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光。你的眼神清亮,那天月光皎洁,你的笑深深镌刻在我的心里。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前生注定的久别重逢,那么,就让我化作你肩上的一只蝶,永远停在你的身边,直到老去。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风起,雨落,几经辗转,我忧伤的落笔,竟快要忘记你的样子。许我将记忆打磨,让他成为生命中想象的美。为了等你,我孤独了一季又一季,直到四季已过,年华不在。你说,你只是累了,想要一个人独自流浪。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也许你不知道,在这个世间,还有那么一个人,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在那盏灯下,痴痴的盼你归。故人难重逢,相思一片熬成愁。月圆是画,月缺是诗,一吟一唱,细碎的光阴,渐行渐远。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你说,随缘就好,莫再执著。一眼万年,沧海桑田,待我轻轻的转身,将眼泪折成诗行,借清风稍去那一页便笺,红尘如泥,你却如歌,想你,念起,必婉转悠扬。相逢不晚,为何离别总是如此匆匆?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我在怀念着你所遗忘的风景,缘来缘去,花开花谢,你送我一段尘缘,我还你一生的眼泪。那些深深浅浅的心语,在灵动的文字里尽情挥洒。写字寻知已,千里共传音,那些结局和故事,成全了谁人的美,你沉默着,看我零乱。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看过几处炎凉,途经几处风景,游走的心,难免失落、彷徨,时光走了,四季更替,我在最深的绝望里,看到过最顽强的自己,浅笑,一抹苦涩于心头,回味纠结中,似乎忧心还在。你若还在,我便心安吧,思绪搁浅,微笑总是那么牵强。总想,牵起爱人的手,走过流年,在清宁的日子里,感受这份季节的暖意。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你的存在,宛如一米暖阳,曾给过我希望,在这个静谧的夜,我摊开信纸,写下满满的思念,寄于千里之外的你,尘埃之间,昔日颠沛流离,连回忆也这般苍白。红尘的阡陌上,独自行走,自难相忘,那些一起走过的日子,如今世事难料,一生伤悲无人诉,三生石畔,迷了双眸,醉了心田。

 

原创:时光轻缓,相逢不晚

 

相遇、相知,必有缘,不要轻易别离,也许你轻轻的一个转身,错过的可能就是一生的情缘,不要轻易放手,因为一旦放手,此生再难寻觅。人是漂泊的船,家是温暖的岸,如果多一张船票,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走,在花样的年华里,让彼此成为,彼此的岸。

时光轻缓,相逢不晚,一切太匆匆,我在路上,看到每一个物是人非的风景里,都有一个似曾相识的自己。关于你我之间的结局,如果这样还不是最好,那怎样才是最好。无非是你住静谧河滨,我住寂寞城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