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生活自律的人会长寿哦

来源 : 中国网

时间 : 2016-06-02

A+

没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寿命更加长,而自古以来,历史上就有很多的人在追寻长生不老。不过长生是不可能的,但是在生活中,我们却是可以延长自己的寿命的。研究发现,生活自律,工作认真的人寿命更长。

多工作、少玩乐的人会被视为“闷蛋”,但有研究发现,长远来说这是有回报的,因为勤奋工作和自律可以令人长寿。

研究员发现,勤奋和雄心勃勃的人比感情用事和散漫的人多活达4年。守纪律的人不但比较快乐,也更有可能过稳定的生活。他们较能抗拒酒精、药物和冒险的诱惑,从而保证健康。

主持研究的美国加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说:“勤奋的人既有稳定的工作,也有稳固的关系。”而懒惰的人想努力推动自己,也并非没有希望。弗里德曼说:“有证据显示,人们是可以变得勤奋的,尤其是他们获得稳定的工作和美满的婚姻时。”

因此,大家若是想要让自己更加长寿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避免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对自己寿命的影响。另外,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心理因素对于人们寿命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