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全民健康大行动:牛野简单说说运动带来的好处

来源 : 互联网

时间 : 2018-04-06

A+

牛野小时候体质一直不怎么好,所以爸妈从小就让他多做运动,他养成习惯之后,慢慢爱上了运动,也在运动之中,总结出了很多由此带来的好处。

对于生活上带给人的压力,究竟怎么让身心得到舒心,通过什么途径更好对生活面对的困难,慢慢的解决呢?

牛野认为以上这些,其实是可以去锻炼身体,做些运动,运动上带给我们的好处还是非常多的。

  

 

跑步这项运动,可以活跃大脑的思维和舒缓工作生活,学习的压力让身体充满活力,身心放松,早晨空气新鲜可让自己一天舒畅的感觉,还可以消除紧张感和提高身体的动力,年轻,身材更好,这也是牛野最喜欢的一项运动。

牛野多年来,始终坚持着晨跑的习惯,这对他保持好身材以及健康的体魄,都有着很大的作用。

篮球,是牛野学生时代喜欢的运动,打球可以团队精神,增强自己的信心,情绪上的控制,意志力的提高,在跳,投,跑中综合的提高了人坚的身体和生命的活力。

羽毛球,牛野觉得它虽然看似很小一个球,但是运动起来对人们身体的作用是客观可见的。它不仅促进身体的协调,肌肉的结实,脑力的灵活性,而且是个耐力性的挑战,也是有助于长高个,提高一个人的气质。

跳绳,牛野指出这是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做的运动,简单易行,可对生活情绪上的放松,还可以预防各种症病,人身体功能的增强。

不过跳绳牛野只在小学的时候,坚持做了一段时间,因为实在没什么兴趣,就没有坚持下去。

  

 

足球,是个大型的运动项目,带给人们的是一个队员的合作精神,身心上得到释放,还有利于呼吸功能的提高和改善,更是思想品德上的提高,牛野现在每周都会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去踢一场足球。

运动好处非常多,但是牛野还是要提醒大家,在运动时需要的是适度,安排适合的运动时间,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