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网

崔玉涛育学园儿科团队义诊归来:愿始终怀抱善意,一同前行

来源 : 北国网

时间 : 2020-11-05

A+

2020年10月31日,由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主办的“韩红爱心·百人援滇”公益行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共在云南省4市4州9县,开展了15天的义诊与捐赠活动。此行跨越3500公里,捐赠总额2000余万元。

育学园儿科医疗专家团队由育学园首席健康官、北京崔玉涛育学园诊所院长、育学园旗下北京弘和妇产医院院长、中国著名儿科医生崔玉涛领队,随队成员包括北京崔玉涛育学园诊所儿科医生黄可飞、儿童OT作业治疗师刘景宜、儿童心理专家郭艳等。

今年的义诊活动也已经是崔玉涛医生连续第6年参与其中。

在本次“百人援滇”义诊活动中,义诊总人数共计12926人次,其中儿科844人次。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表示:“‘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第十年圆满结束。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次感谢所有为爱奔赴的战友,愿未来有更多人能够加入铁军团队,愿你我始终怀抱善意,一同前行。”

义诊虽然结束了,但育学园仍将持续关注公益,立足于育学园独有的优质儿科科普内容及儿童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优势,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育学园,我们一起长大!

相关文章